• "超"级无敌生日会,成功! - [9SKY]

    2008-03-02

        

        

          AM5:00就开始给辛劳的同伙儿MORNING CALL,8:00正式起床,指挥作战,出发各个地点缴纳音响器械.10:00团队陆续集中在SOS.

          新的战役正式开始了.

          这次又加入了新成员,还是个靠谱的哥们,虽然现在心理还觉得有点对不住他,他是起的最早,忙到最晚,压力最大,危险性最高的一个工种分配(开车跟了艺人一天),并且是义务劳动.这里谢谢哥们了.

           眼看着咱的团队越来约NB,感觉还蛮是滋味的.儿子的主持如日中天,已经开始有自己的粉丝(只是纳闷为什么VIP说他长的像井宝).康康就不用说了,今日看了看"超吧",一则热贴:【Happy Birthday★Happy Juck】九天的摄像大叔太牛了!!看了一阵眼晕.太太越来越BH了.添忆这次大病初愈不敢分配太繁重的劳动.但是还是把"票务"拿下了.妹妹现在和老金混了,一天连赶两场直播,不带停的,期间还穿插剧务.小女儿最近很HM,已经独当一面了,并且主动申请带艺人通告(这个差事其实大家最不乐意干...)

           对了,今天曹班长也驾到了,舞台监督做起来...

           可惜的是,我们的后期报道没有超人速度快,太太的照片要明天才能出来,这里不得不偷几张超人的美图来HIGH一下.

     

    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P.S: 这是我第一次做"演唱会",我曾经还HM的发誓说,自己的目标就是导演一场大牌的演唱会.不枉我学了四年的编导专业.虽然这次没有60000人这么大场面,虽然只有短短的2个小时.但是已经小小的满足了一下了.这里感谢超人的捧场,也感谢主角张超的热力演出,他自带的乐队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是还是谢谢了.

          乘现在还没过12点.赶紧的.好好的祝福下:张超,20岁生日快乐.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就是那个大叔啦,呵呵,超人都误会我了。后来和超聊的最开心的就是我啦,哈哈
  • 加油加油。。HM起来】
  • 谢谢九天的工作人员!你们辛苦了,为超和超人安排了如此难忘的生日演唱会!感觉很有格调。。。
  • 哈哈跟大家一起干活开心
    只可惜之后被小霞姐拉走没坚持到最后
    哈哈
    下次再来
  • HM=豪迈,哈哈哈,好可爱的MM~~~不过通常论坛粉丝习惯把"后妈"缩写为HM啦

    谢谢九天给超儿那么好一个生日会,超人谢谢了~
  • ^_^……谢谢九天的工作人员……你们辛苦了……给超和超人一个20岁的感动……
  • 只能坐点点的地毯了~拿下上海~拿下武林~拿下张杰~拿下曹格 哎呀我把机密都说出来了||
    回复太太说:
    汗4!~压力大了,这下!!
    不能不靠谱。讲话要付责任。
    所以,赶紧的拿下拿下!
    2008-03-05 00:58:59
  • 我想了半天HM是什么意思
    后妈?河马?
    最后决定 是豪迈的意思!

    娘 我没添乱子闹~下次争取更HM
    回复嘟嘟说:
    HM起来~~~哈
    这次很好很成功~~~
    下次再接再厉!!!!
    2008-03-05 00:57:47
  • 上次我就说哥哥象井宝,特别是那张照片..哈哈
    帅~~~
    娘你都收小女儿了...我那是相当的不乐意
    哈哈..大家在一起真有趣

    加油////
    回复波比说:
    波比,你放心,你永远是娘的大女儿~~~宝贝加油~~
    2008-03-05 00:57:03
  • 嗯,没错,我是板凳~

    让你感觉这沙发做得有点底气。
  • 是沙发吗?真不敢相信,真的是沙发吗???